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好多人都對我好有信心

跟幾個朋友聊事情
聊著聊著.......都覺得她們對我好有信心
讓我也跟著有信心了起來

雖然...........目前還在摸索未來的方向
但放心............我會努力的

雖然 覺得自己沒有她們想像的那麼好
不過 那不就是激勵自己努力最好的方法嗎

雖然.......已經放空很長一段時間了
休息夠久了........是該奮起了

雖然.......自己還是很愛玩 容易分心
但......這就是我阿.....要學著接受自己 改變自己啊

努力維持生活的平衡,衝衝衝

加油加油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